close

我只是希望

不要再帶著水腫的雙眼上班了 (總不能說每天都睡不好吧.....是真的也睡不好啦)

明天的天氣應該是陰天吧 (氣象報告是這麼說的)

太陽不會大到允許我戴太陽眼鏡出門

可是今晚的我

又不爭氣的猛掉眼淚了

哭到


有點喘不過氣來
                                                                                                      

到底是怎麼了

我以為漸漸好了

怎麼那個偽裝如此脆弱?

撐不過一個週末

就現出原形了
                                                                                                        

怎麼我總是以為的偽裝得很好

旁人卻看得一清二楚



我卻還是不願意把自己的痛苦煩惱跟旁人分享

寧願自己承擔

因為

自己的選擇要自己承擔

不後悔

不後悔一切的決定

只是三年後......五年後.........

希望也不會後悔吧~

                                                                                                            

總之

不能再紅著雙眼去見人了啦

像什麼樣!!

給我擦乾眼淚......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