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健身房回來
(對! 沒錯! 是久違的健身房!)

急急忙忙的打開網誌

急著把現在的心情記錄下來

我知道 這不像平常的我

我知道 我需要一個管道 將我目前的文思泉湧好好發揮
                                                                                                              

夾雜著些許驚訝些許高興的複雜情緒

打開房門

剛剛在路上聽到廣播放著吳克群的    "越愛越難過"
 
我竟然    沒有往常該有那想哭的感覺

太好了!! 

最近的我

好容易聽到那些訴說著分手的歌曲而控制不了我的淚腺

淚腺發達的可怕

只要有人一不小心觸動

就是一個一發不可收拾
                                                                                                               

看著四川震災的報導

地震逃過一劫的村民們卻一刻也不得安心

因為他們的家園隨時都會因為堰塞湖的潰堤

面臨滅頂



一位父親

在解放軍已經鳴槍示警的要村民離開時

還不願意離開

因為他

只想見被埋在土堆裡的女兒

最後一面

他知道    如果離開了

他就再也見不到女兒了
                                                                                                              

我鼻酸阿

淚流不止

天底下的災難這麼多

緬甸的風災     四川的震災

我還有時間去為那段不值得留戀的一段

哭得淚眼汪汪的
                                                                                                               

我知道我傻 我心軟

忍不住 捨不得

總是會悄悄想起


但是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慢慢找回我自己


我會記得

要讓自己Upgr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