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突如其來的地震

跟久未見面的好姊妹在線上聊了一下

聊聊彼此的近況

聊聊好在哪裡 不好在哪裡

好像工作方面都不太順..............我應該是什麼都不順啦~




原本以為我那早就被放到發黴的網誌

其實最近又開始更新了

所以他就上來看看我的心情抒發~



看完之後

他告訴我

為什麼發生了這麼多事都不說

其實他完全是我無話不說的好姊妹

但是我被他罵怪咖

因為我有心事都不太想麻煩朋友

就連最親蜜的朋友有時候我都不願意拿自己的煩惱去打擾他們

反正過了那段難熬的日子後

我才能比較坦然的說出口



所以總是讓自己很累



她跟我說

"Be good, be strong, be you!"

好簡單卻也好貼切

我也知道我要讓自己過得好, 過得堅強, 而且要做自己!!

只是有時候小綿羊總是會迷失在森林裡麻~



當許多事情滿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就會想be empty



其實大家最近也都有不少煩惱

我們一起be good, be strong, and be true to our heart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