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空閒

終於星期五了

除了大人們都不在家

電話聲也沒響的那麼頻繁

辦公室難得落個清閒的感覺
                                                                      

難得的放空

也許是刻意的讓自己放空吧~

這一陣子的忙忙碌碌、東奔西跑

讓我真的累了

累的連跟朋友應酬時都擠話擠的辛苦

笑容也不那麼自然
                                                                         

心裡還是感謝朋友們的關懷與陪伴

只是我真的好累好累

身體累

心也累

該好好的收拾心情了

雖然很難

但是我ㄧ定會做到

討厭讓別人關心擔心的我

發現其實將心裡的感覺說出來

是有必要的




我發現

是我的不樂於分享

讓我跟朋友的距離侷限住了

敞開心胸吧~



我要開心做自己

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