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曾經在禮賓司赴過湯蹈過火的同仁們~

注意啦~

終於有人要嫁給黃巴可PACO了~

大喜之日訂於~

 

7/26 pm6:00@凱薩

 

請大家踴躍排除萬難參加吧~

巴可很真心的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喔~

也藉由這次機會大家可以再聚聚~

不然以後要去羅馬打擾打擾他就沒那麼容易囉^^

 

是老闆早就印好喜帖了~

巴可很想趕快寄出他的紅色炸彈~

請可以參加的回覆我地址跟預計參加的人數(歡迎攜伴)~

若是有我沒通知到的~

可能是我人面不夠廣~

可以的話 幫忙聯絡一下吧~

麻煩這禮拜回覆給我~

(我不想一直被遠在羅馬的巴可遠端遙控~哈)

 

 

期待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

 

佳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