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公布喜訊了
7/1加入新公司------"Seednet"


上班地點一樣在內湖
而且妙的是, 距離我原本的公司只隔了一條街
以後還是可以跟舊東家遙遙相望~
我想我近幾年大概逃不了內湖的魔掌吧!


這次的選擇轉換跑道
花了不少時間下定決心
給了自己半年的時間嚐試繼續做成衣
也給了自己半年的時間是否要轉換跑道
因為不想讓自己當個很沒定性、或很沒責任心的七年級生
所以................再三的考量
給了自己充足的勇氣
選擇離開目前安穩的工作
尋找未知的未來~


雖然知道自己讀的是英文系、做的是傳統產業
但是這次鐵了心~
就是要試試跟自己完全不搭嘎的---科技產業
原因如下:

 1. 台灣以高科技電腦產業聞名, 我怎麼能不搭上這個熱潮? 不論我的背景如何, 也要give it a try!
 2. 話說我真的很羨慕有制度、福利健全的大公司, 所以我很鐵齒的只投了履歷到上百人又看似制度健全的大公司

我很謹慎的選擇公司
不再像以前剛畢業時的亂槍打鳥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很幸運的
在我投履歷的公司裡
兩家資質很不錯的網路軟體服務公司找我面試


兩家都通過的第一次的面試後
很巧的, 兩家都在同一天第二次面試, 也在同一天跟我公布是否錄取


終於通過層層關卡、緊湊的面試後
竟然是我未來的主管
把我加入msn來通知我  --------------  "Welcome to join us!"
然後在當天下午接到人資的來電
跟我確認薪資和上班日期後
我才著實的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不騙你
那顆石頭真的很大
而且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了~


我很幸運
沒預料到會在這麼短的時間
找到理想的工作


也很幸運
未來的經理似乎很喜歡我 (因為他已經私下找我吃飯, 聊未來工作的細節了)
我也知道
這份新工作的壓力不會比現在的少
壓力可能會來自同事間的業績競爭
每個月都要業績排名比賽
祈禱我不要最後一名
因為要上台報告啦!!!!!!!!!!


好吧~
祝福我吧~
我會更加努力的~
(你知道的, 因為我很愛ㄍㄟ ㄠˊ, 個性又不服輸,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