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Baby love, No one...這兩首我最愛的歌

竟讓我聽了起雞皮疙瘩~
                                                                                  

這兩首原本屬於我倆的歌

(或許只有我ㄧ廂情願的認為吧....ㄧ廂情願的認定這兩首歌)

現在只要聽到

就會不自覺的想關上耳朵

手機鈴聲也還沒有勇氣去換掉 
                                                                                    

我想

這就是觸景傷情吧





我只是還需要點時間去清醒

畢竟

不能總是當鴕鳥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