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們
不是我最近懶得分享心情
而是我目前為我的眼疾所苦
近期內無法長時間用電腦了


前幾天在辦公室發現
眼睛一片霧茫茫
什麼都看不清楚
只看得到輪廓
當時只以為可能是度數增加了吧~


但尤其到了晚上
我好像有夜盲症一般
有燈光招牌阿、公車號碼我都特別看不清楚
十分的畏光


隔了幾天去看眼科
測量結果
度數暴增了幾百度
我當場真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我想.............我要瞎了吧


醫生先開給我散瞳劑點一個禮拜
看看是否因為疲倦或眼壓太高
造成假性度數成長


好險我目前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休息
我要多去大自然, 看看樹阿看看草阿
我要大睡補眠
我要大吃枸杞


有任何護眼明目良方
請提供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