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悠閒的周末下午
懶得翻通訊錄找人出來喝下午茶
想想       反正也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去咖啡廳坐坐了


於是
按照往例
我走向對面的全家就是你家
先買了份聯合報 (以前都買蘋果, 覺得比較大份比較可以殺時間, 後來發現實在太沒內容了, 所以.......還是買有點內容的報紙好了)
到了怡客
要先上樓找位子 (士林這間永遠都是人山人海, 台北閒人真的很多, 我看大半也是來省錢吹冷氣的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個沙發座
跟兩個高中底迪share一張桌子 
(一個長得滿像小王力宏的, 真的挺帥的, 另一個就戴著眼鏡、理個小平頭)
我就安心的去點了我的中餐+下午茶

"愛琴海檸檬雞(聽起來頗清爽的)+紐約起士+榛果卡布奇諾冰沙"

就在我悠悠閒閒地吃著餐點時
我注意到這兩個底迪也分別去點了食物


桌上零散放著他們的鉛筆盒阿、MP3阿、考古題阿等等
想當然爾
他們是來準備期末考的吧~
不過大部分時間
他們不是在吃東西
就是在打電動


我想想      也對啦
讀書讀久累了
放鬆一下無妨麻
畢竟他們看起來也滿乖滿安靜的


就在他們玩得差不多的時候 (其實玩了快兩小時了)
他們終於願意放下手上的電動
拿起書本來溫書了
那個戴著眼鏡、剪著小平頭的小呆呆不急不徐地從書包裡拿出他的教科書



























挖勒

"公民與社會"






底迪~
你不要騙姊姊以前沒念過書喔
"公民與社會"哪需要讀阿
你要騙媽媽出來溫書
也帶本國文阿數學阿英文阿什麼的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